來玩玩夫妻相性一百問吧。

雖然說

我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在部落格玩過問卷這鬼東西了

什麼的感覺就很容易玩  www。

以下主持人,就是我,簡稱灰

受訪人邀請到無定式放閃的青黃。

 

 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 黃: 黃瀨涼太。目前是海常高中一年級喔~★

   青: 青峰大輝。

   灰:兩位好。

2、年齡是?

    青黃: 17。
   
3、性別是?

    青: 老子的性別看不出來嗎? 

    灰: 對不起....這題跳過。

    黃: 小青峰你幹麻兇人家嘛

    青: 吵死了。

  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    黃: 我嘛,應該算是外放開朗吧!

    灰: 嗯,畢竟黃瀨君很常受訪,那青峰君你呢?

    青: 很強。

    灰: ...這是性格嗎...?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    黃: 小青峰雖然感覺很慵懶

         但遇到籃球,就完全變了個人呢!

    青: 嗯...黃瀨很愚蠢。

    黃: 什麼啦小青峰,我才沒有!!

    灰: 呃,好了好了,下一提。
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    黃: 帝光中學,我永遠記得跟小青峰的相遇

         某天我走在校園中,然後.....(被球K和相遇的過程)

         小青峰真是超帥的!

    灰: 好青春啊(笑)。

           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    黃: 好厲害的人!

    青: 莫名奇妙的人。

    灰: 怎麼說?

    青: ....就突然要加入籃球部。

    黃: 這樣不好嗎?

    青: ...也沒有啦。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    黃: 小青峰的全部我都喜歡唷♥

    青: ...其實都還好。

    黃: 咦!!怎麼這樣?好過份!

    灰: 青峰君你起碼說一項吧?

    青: 那...臉吧,很軟。

    黃: 真的嗎♥

    青: 對啦。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    黃: 沒有喔。

    灰: 真是寬宏大量啊黃瀨君。

    青: 胸部。

    灰: 沒有巨乳是吧...。

    黃: 怎麼可能有嘛( ノД`)
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    黃: 很好喔!

    青: 大概吧。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    黃: 小青峰♥

    青: 黃瀨。
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    黃: 嗯...就...涼太♥

    青: 噁心死了。

    黃: 可是...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...

    青: 少胡扯。

    灰: 那...那青峰君希望如何呢?

    青: .....大輝。

    黃灰: 你看吧!
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    黃: 黑豹,身手矯健又快速。

    灰: 又黑。

    青: 蛤?

    灰: 沒事。

    青: 黃瀨像狗。

    黃: 怎麼是狗啊小青峰( ノД`)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    黃: 我的寫★真★集

    青: 誰要啊!? 給我小麻衣的還差不多。

    灰: 那青峰君你會送黃瀨君什麼?

    青: 啊...好麻煩啊...

    灰: 還真懶啊....。

    灰: ...對了黃瀨君麻煩給我一本寫真集。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    黃: 面霜。

    青: 小麻衣寫真集。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    青: 黃瀨很吵而黏人。

    黃: 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啊!

    青: 哼。

    灰: 呵。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    黃: 有點任性吧...?還有潔癖。

    青: 不知道。

    灰: 不知道!?

    青: 寫真集有時候都忘記放哪,這算嗎?

    灰: 明明很多毛病的...(小聲)。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    青: 很吵。

    黃: 不要一直說啦!!我知道了啦(哭)。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    黃: 有時候會遲到太久...(小聲)

    青: 那就不要約我啊!

    黃: 不行啦!

    青: 吵死了!

    灰: 乖乖...。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    黃: 小青峰你覺得呢...?

    青: 隨便啦。

    灰: 請不要這麼隨便好嗎...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    黃: 呀...這個嗎...

    青: 床上。

    灰: 直球啊!!青峰君。

    黃: (抹臉)。
  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    黃: 速食店吧。

    灰: 真方便呢。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    黃: 有點尷尬,因為好一陣子沒見面了。

    灰: 青峰君呢?

    青: 很累。

    灰: 怎麼了嗎?

    青: 就很累啊。 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    黃: 這個嗎...之前已經接過吻了(小聲)。

    青: 不記得。

    黃: 小青峰那是初吻欸(哭)。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    黃: 我經紀公司附近的速食店。

    青: 那家店員很正。

    灰: 你那是重點嗎... 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    黃: 提早去桐皇門口等他,一起吃晚餐,然後有驚喜♥

    青: 傳簡訊。

    灰: 太敷衍了青峰君。

    黃: 其實小青峰會傳簡訊給我,我就很滿足了。

    灰: 是是是。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    黃: 是我啦(羞)

    灰: 了不起。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    黃: 即使不能當模特兒,我也要跟他在一起。

    青: 他有巨乳我會更喜歡他。
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    黃: 當然...(羞)。

    青: 愛吧。

    黃: 小青峰!!!(貼上

    青: 走開(揮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   黃: 小青峰說的話我都很難抗拒呢...(笑)。

   青: 誰知道。

   灰: 感情真不錯。

   青: 哼。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   黃: 啊嗯...不會吧..小青峰你會不要我嗎?

   青: 可能...不知道。

   灰: 好好疼他吧。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   黃: 可能...會原諒吧。

   灰: 何等偉大的情操!

   青: (聳肩)

 

 

--

先這樣吧

_(:3」∠)_

待續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