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簡單來說就是結束某個階段會出現的感想

既沉重也傻傻的開心

 

當了兩年的高中生感受到一切的不真實

從來都把自己當作局外人,不盡責的旁觀者

默默的向前走然而內在卻真真實實停留在過去

 

 

聽101次Bad Bye也搞不懂的感覺

中中二二的

反正我堅信我還會這樣子很久很久

 

這也沒什麼不好是吧。

 

 

暑假總是討人喜歡

打算回高雄去找回一些失去的東西

親情   熱情   自由   

 

8月的CWT跟書展以及唱歌我都好期待

閃亮亮的本子跟萌萌的小賢章


 

學生美展什麼的我還是得應付過去

再來一次水墨

但願我不會窗掉它(慘笑)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